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宁波市 > 正文

宁波市总工会领导调研市公交情绪签到管理经验

发布时间:2015-03-27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23日,宁波市总工会领导劳建兰到市公交永昌公司了解情绪管理签到的优秀经验。永昌公司党总支书记叶杭鸣简要介绍了情绪管理的运行流程、遵循的原则、取得的成效,现场演示了系统的具体操作步骤。劳建兰领导对市公交情绪管理做法给予高度赞赏,表示该做法有助于随时了解职工情绪变化,保证企业安全运营。
  据悉,《工人日报》将对该做法进行采访报道。为进一步完善职工情绪管理,加强对职工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不安全因素的发生,公司实行了情绪管理签到系统,司机师傅只需在上班刷卡时在考勤机上点击情绪选项即可,情绪内容会实时传送到后台电脑。
  对于情绪欠佳人员,公司将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了解情绪变化原因,及时消除安全因素,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司机将生活中的不安定因素带入工作岗位,确保安全上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