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宁波市 > 正文

公交都市创建督导组昨天到宁波市公交总公司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0月11日,由北京市交通运输管理局李公科副局长任督导组组长,浙江省运管局叶卫军副局长任活动负责人的交通运输部公交都市创建督导组一行到宁波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调研市公交总公司信息中心建设情况和超级电容储能式现代电车投放情况,客管局相关领导、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助理阮杰、公交总公司有关部门陪同检查。
  首先,督导组一行到市公交总公司信息中心,现场查看并了解信息中心的建设情况。运营管理部副主任许斌主要从日常运营监管、大数据分析、应急调度指挥等方面向督导组介绍并演示了信息中心系统的各项功能。接着,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纯电动公交车充电桩设施,了解其使用情况和充电作业的流程,详细询问了纯电动公交车的车型、能耗和技术状况,亲身体验了电动公交车的乘坐环境,详细了解电动公交车的性能、线路布局和运营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信息中心建设及纯电动公交车运营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公交驾驶员规范操作、安全作业培训,强化应急保障,保证公交正常运营;进一步优化线路,提高运行速度和质量;进一步提高公交分担率,完善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等配套设施,大力发展新能源公交车,方便群众出行、促进节能减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