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兰州市 > 正文

兰州城区50处公交站牌完成“变脸”

发布时间:2016-01-18  来源:兰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最近,不少市民发现酒泉路、白银路、秦安路、金昌路等路段的公交车站牌“变脸”了,传统站牌已被新型的公交智能站牌所取代。日前,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了解到,截至目前兰州市50处公交智能站牌已完成调试并正式投入使用。通过电子站牌,乘客可方便地自助查询公交线路走向、途经道路、停靠站点、当前公交站点位置等公交服务信息,而便民的出行体验赢得了市民纷纷点赞。
  “这个电子站牌的功能真是太强大了,公交车每驶入一个站台,相应站牌就会有这条线路的公交车距离等待的站点还有几站的播报,通过它可以帮助我们合理安排乘车路线和时间,真是太人性化了。尤其对不熟悉兰州的外地人或是游客来说,有了这个查询系统,可以轻松看到途经站点和首末班时间等非常实用的信息,有利于提高兰州整体城市形象的提升。”途经白银路时,记者采访了正在甘肃日报站查看智能车牌的市民刘女士。
  截至目前,我市现已投入使用的50处公交智能城市交通信息站牌,主要分布在酒泉路、白银路、秦安路、金昌路、皋兰路、南昌路、平凉路、定西路等路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