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兰州市 > 正文

自4月12日起 兰州市68路公交线路延伸至兰州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5-04-10  来源: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兰州公交集团了解到,深安黄河大桥的建成通车,开通横跨深安黄河大桥连接西至安宁公交线路的呼声越来越高。为此,从4月12日68路公交线路将进行延伸,终点站至兰州植物园。
  据悉,68路公交线路延伸后,金城公园至天泽暖通建材市场线路不变,沿途增加南滨河西路、深安黄河桥南、兰州城市学院、省农科院、省高法、刘家堡、枣林路至终点站兰州植物园,线路延伸后,票价不变,IC乘车卡仍使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