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兰州市 > 正文

兰州雁滩路将启用公交专用车道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为了进一步缓解兰州市雁滩辖区道路交通压力,提升辖区道路通行能力,交警部门近期对雁滩路非机动车道实行了公交车专用车道试运行改造。8月6日下午,雁滩大队组织辖区公交车驾驶员开展雁滩路公交车专用车道意见征集讨论会。
  据悉,雁滩路专用车道将设在乡政府到万达广场双向。路段讨论会上,驾驶员代表畅所欲言,就辖区道路优化、公交车专用车道启用与大队民警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大队民警与公交车驾驶员一同走上街头开展公交专用车道启用宣传活动。向沿街铺面、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倡议书,就公交专用车道启用后机动车占道违停、非机动车、行人安全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宣传,为雁滩路公交专用车道的启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兰州晨报 文/图 首席记者 张鹏翔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