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长春市 > 正文

长春103路公交换新车配置暖风

发布时间:2015-12-02  来源:中国吉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长春市的103路公交车,车况实在太差了,受到不少市民诟病。可昨日,就在103路公交车终点站不远处停车场内,32辆崭新的白色公交车整齐排放于此,整装待发。昨日,记者从长春公交集团郊线汽车公司获悉,103路车全部更换成了新车。
  昨日上午,有不少市民在长春城区站台等车时候发现103路公交车“变样”了。白色的车身,新贴的标识,车头显示屏上醒目的路线标志,崭新的座椅……让市民眼前一亮。记者从郊线汽车公司获悉,从11月30日起,城区32辆103路公交车都换成了解放牌新车,正式上路运营。
  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车队正加紧完善车辆各项服务设施等的配套工作,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安全便捷的乘车环境。(记者 高羽/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