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长春市 > 正文

市民反映:长春150路公交车地板忒破 破到可见路面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城市速递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最近,长春市民王女士发现,150路公交车队的一辆车牌尾号为241的公交车,车厢地板铁皮存在腐蚀断裂的情况,在车厢内透过断裂的缝隙,甚至可以看到路面,情况真如王女士反映的这样吗?对此,记者进行了暗访。
  150路公交车是由龙峰殡仪馆发往绿化街方向,全程共有20个站点。3月16号上午,记者在始发站登上了这辆车牌尾号为241的150路公交车,在靠近后门位置的座位下方,记者注意到,可能是由于原有的铁皮地板腐蚀严重,在铁皮地板上,又铺上了一层钢板,但正对后门位置的座椅下方,铁皮地板同样存在腐蚀断裂的情况,由于这个座椅正下方,是公交车的左后轮,所以,地板向车厢内突起,在突起位置的侧面,有一条近二十厘米的裂缝,断裂的铁皮用手便可以轻易掰动,透过裂缝,的确如市民王女士所说,可以看到路面。
  除侧面铁皮开裂外,座椅下方的铁皮地板,同样有着几个大小不一的漏洞,是否会存在安全隐患暂且不说,在车厢内透过裂缝就能看到地面,的确在考验乘客的胆量。据悉,150路公交车属于私人承包线路,线路经营权归吉林省坤隆经贸有限公司所有,在绿化街150路公交车终点站,一位驾驶员告诉记者,由于线路属于个人承包,车队并没有具体的办公地点,随后,记者按照这位司机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150路公交车队的于队长。
  于队长说,王女士反映的情况他还不了解,但他会马上到车上进行检查,由于这辆尾号为241的公交车,已经上线运营了六年半的时间,还有一年多就要下线,车况难免老化,但他们一定会把地板包上一层铁皮,保证乘客的安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