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长春市 > 正文

长春362路公交车扫微信换零钱

发布时间:2017-09-1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常生活中,很多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可能出现过没带零钱的情况,日前,长春公交362路驾驶员付秀丽利用微信支付平台,在车厢里设置了“乘车零钱中转站”。
  付秀丽每天会准备一些零钱放在制作好的爱心兑换瓶内,遇到没有零钱的乘客,她会让乘客先在爱心兑换瓶内取一枚一元硬币投入票箱,然后乘客用手机扫描微信支付二维码支付一元钱,这样就解决了市民没有零钱乘公交车的烦恼。
  这个便民措施试行了一周左右,年轻乘客纷纷点赞。记者了解到,如果这个措施效果较好,长春公交集团巴士汽车公司一车队会计划在多条线路公交车上推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