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长春市 > 正文

长春市226路公交车为考生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6-06-07  来源:长春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6月6日,正值高考来临之际,长春公交集团南通公司六车队226路公交车对车厢进行了精心布置,在车厢内粘贴了许多写着鼓励考生字样的便利贴,给考生营造了一种轻松舒适的氛围。
  与此同时,南通公司六车队刘立军队长特意派出一台专用车,提供给考生家长避暑,车上还为家长准备了矿泉水、西瓜以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解暑物品。
  六车队刘队长表示,车队线路途经88中学高考考点,车队已在营运车内开启了空调服务,乘车的考生可以感受一路的清凉,高考期间226路车对持有《准考证》的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长春晚报 记者 海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