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天津市 > 正文

受河北路施工断交影响 即日起天津市20条公交线路调整走向

发布时间:2015-11-27  来源:今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记者从天津市客管办获悉,受河北路由北向南施工断交影响,11月27日早晨首班车开始,公交901路等20条公交线路调整走向,乘坐以上线路的市民出行注意站点变化。
  这20条公交线路均对由营口道至南京路方向走向进行调整。
  其中,901路改走赤峰道、南京路再回原线,无增站,撤销烟台道站和长沙路站。
  610路改走河北路、赤峰道、南京路、新华路,再回原线,无增站,无撤站。
  629路改走丹东路、营口道、建设路、烟台道、南京路,再回原线,无增站,无撤站。
  904路、962路改走河北路、营口道、建设路、烟台道、南京路,再回原线,在建设路上增设保定道站,撤销崇仁里站。
  808路改走大沽北路、烟台道、南京路,再回原线,在大沽北路上增设口腔医院站,撤销渤海大楼站、山东路站和崇仁里站。
  97路改走大沽北路、烟台道、南京路,再回原线,在大沽北路上增设口腔医院站,撤销渤海大楼站和崇仁里站。
  20路由营口道至南京路方向改走大沽北路、烟台道、南京路回原线运营,在大沽北路上增设口腔医院站,撤销渤海大楼站和烟台道站。
  652路改走河北路、赤峰道、南京路,再回原线,无增站,无撤站。
  693路、846路改走河北路、赤峰道、南京路,再回原线,在南京路上增设长沙路站,撤销崇仁里站。
  9路、951路改走赤峰道、南京路、河北路、成都道,再回原线,在南京路上增设长沙路站,撤销烟台道站。
  831路、845路和902路改走赤峰道、南京路、河北路、成都道,再回原线,在南京路上增设长沙路站,撤销崇仁里站。
  4路、619路改走河北路、赤峰道、南京路、河北路,再回原线,在南京路上增设长沙路站,撤销崇仁里站。
  843路改走新华路、营口道、建设路、烟台道、南京路,再回原线,在建设路上增设保定道站,撤销崇仁里站和唐山道站。
  机场专线4路改走唐山道、山西路、营口道、建设路、烟台道、南京路,再回原线,在建设路上增设保定道站,撤销崇仁里站。
  讯 (记者庄媛 通讯员周亚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