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石家庄市 > 正文

11月24日起 石家庄空调公交车开放暖风

发布时间:2015-11-2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随着雨夹雪天气的出现,近期省会气温明显下降,为给市民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乘车环境,经市发改委(物价局)批准,11月24日起,石家庄市空调公交车将开放暖风,并执行冬季空调期票价。
  据介绍,石家庄市引进空调公交车后,确定每年夏季6月至9月开放冷气,每年11月至次年3月开通暖风。他表示,具体执行时,则主要考虑天气变化情况和市民需求,并坚持节能减排的原则。
  时至冬日,气温逐渐降低,特别是出现雨夹雪后,天气较为寒冷。据市气象部门预报,近期白天平均气温在零摄氏度左右。为给市民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市公交部门决定从11月24日起,空调公交车全部开放暖风,并执行冬季空调期票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