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石家庄市 > 正文

受施工影响 石家庄41路、130路公交车临时改道

发布时间:2016-1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0月11日0时 -10月14日17时,石家庄中山路东大街到青园街北半幅机动车道铺油作业,施工期间,封闭中山路广安街南口。也就是说,施工期间,中山路广安街不能互通。
  由于中山路与广安大街交口于10月11日至14日施工围挡断交,公交41路、130路临时调整,15日起恢复原线运行。
  41路
  41路由中山路临时绕行体育大街、谈南路、广安大街复原线运行。
  中山路北侧临时撤销河北医大、市报社(先天下广场)站位,广安大街东侧临时撤销博物院站位。体育大街东侧临时增设河北医大站位、谈南路北侧临时增设棉四小区站位。
  130路
  130路由体育大街临时绕行谈南路、育才街、谈北路、体育大街返回复原线运行。
  中山路北侧临时撤销河北医大、市报社(先天下广场)站位;广安大街东侧临时撤销博物院站位。
  绕行期间线路按沿途站位停靠,由于线路绕行时间较短,沿途增设站位不在张贴临时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