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石家庄市 > 正文

6月22日石家庄市四条公交线路恢复和平路段运行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随着和平路(红军街—西三庄大街)竣工通车,公交5路、20路、29路、111路将于6月22日恢复和平路段运行。具体方案如下:
  5路
  由和平路恢复红军街、市庄路、泰华街、和平路运行。
  和平路恢复中华和平路口(北侧)、省医院(南侧)站位,红军街东侧恢复外贸小区站位,市庄路恢复北站站位。撤销中华大街西侧增设的中华和平路口站位,兴凯路增设的政府西院、儿童活动中心站位,水源街西侧增设的省医院站位,泰华街增设的省医院西站位,市庄路增设的北站站位。
  20路
  由中华大街恢复和平路、红军街、市庄路、泰华街、和平路运行。
  中华大街恢复市交通运输局、中华和平路口(西侧)站位;和平路恢复中华和平路口(北侧)、省医院站位;撤销新华路增设的儿童活动中心、颐园宾馆站位,泰华街增设的新华区政府、省医院西站位。
  29路
  由天翼路恢复西三庄大街、和平路运行。
  西三庄大街恢复慢城花园(西侧)、北空四站、钟旺路西口、省农科院站位,和平路北侧恢复市信访局站位。撤销天翼路增设的慢城花园(南侧)、联盟小区站位,友谊大街增设的水上公园、省出版传媒集团、钟家庄站位。
  111路
  由西三庄大街恢复和平路运行。西三庄大街恢复慢城花园、北空四站、钟旺路西口、省农科院站位,和平路恢复市信访局、中华和平路(南侧)、省二院站位。撤销友谊大街增设的西翠园、水上公园、省出版传媒集团、钟家庄站位,水源街增设的省医院西、合作路东口站位,兴凯路增设的儿童活动中心、市政府西院站位,中华大街增设的交通运输局站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