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石家庄市 > 正文

石家庄推进城市交通建设 加快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15-06-11  来源:燕赵都市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进一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格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石家庄市政府从生态环保、交通设施、能源设施、新型城镇化、社会公共事业、文化旅游、农村面貌提升七个领域筛选出49个项目,在6个交通项目中,有4个为高速公路项目,其余两个交通项目一个是快速公交2号线项目,连接南焦客运枢纽与正定新区,沿体育大街、旅游路布设,全长约27公里,总投资6.63亿元。
  另一个是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北起西古城,南至嘉华,在市区内沿胜利北街-建设大街-胜利南街敷设,线路全长16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路,共设站15座,总投资约129.6亿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