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石家庄市 > 正文

石家庄再添电动公交车 采用隔热玻璃可防紫外线

发布时间:2016-1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16日,10辆崭新的电动公交车亮相石家庄街头,这是石家庄最新购入的185辆电动公交车中的一部分,预计新购入的电动公交车将于12月20日之前全部上线运营,进一步改善公交乘车条件。
  据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技术人员介绍,这批电动公交车均采用了顶部单冷空调+底部独立暖风加热一体式系统,解决了以前顶部冷暖空调冬季耗能大、加热效果差、乘客感官差的问题,暖风节能率达到50%以上。全车玻璃均采用隔热玻璃,夏季隔绝紫外线,冬季防止车内热量散失,既提高了舒适性,又实现了节能环保。此外,这批电动公交车采用钛酸锂电池供电,更安全可靠,使用中每趟一充,提高运营效率。
  据悉,当天上路的10辆车全部为91路公交车。12月20日前,其余车辆将分别配备到14路、135路、136路、145路、192路、290路、302路、306路、312路、321路、326路、328路、331路、347路、525路、536路,以及游7路、一环1路和一环2路。
  河北新闻网 通讯员安军丽 记者孔思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