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兰州市 > 正文

兰州50个新公交站牌将在年底之前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5-11-19  来源: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不少细心的市民日前发现,城关区许多公交车站上安装了“高大上”的新式站牌,除了贴有公交线路的站点图外,这种新的智能公交站牌上还具有公交、自行车、地铁信息查询等功能。
  11月18日,记者从公交部门了解到,安装这种智慧城市公交信息牌是今年兰州市为民兴办的24件实事之一,相关部门先期在城关区50个公交车站安装这种智能公交站牌。
  记者了解到,此次安装的50处智能公交站牌,主要设置在中山路、酒泉路、白银路、民主西路、秦安路、南昌路、广场南路、皋兰路、金昌南路、平凉路、武都路、火车站西路、定西路等受轨道交通施工影响较小的路段,预计可在11月底完成全部50个站牌的安装,并开始设备调试,确保在年底前投入使用。

作者: 裴强 师向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