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兰州市 > 正文

11月起兰州西站西路实行单向通行 调整4条公交线

发布时间:2015-10-31  来源: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优化交通组织,缓解城区道路交通拥堵,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西站西路(军供站丁字路口-三角线什字)实行自东向西单向通行。10月30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了解到,根据该路段单向通行的要求,从11月1日起,公交集团对途经该路段的5路、14路、105路、132路等4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5路:由兰州西站开往市三医院时线路不变。
  由市三医院开往兰州西站时,市三医院至机车厂线路不变,经柳家营什字,停靠109路三角线公交站点、31路兰州西站公交站点后,进入西站5路基地。
  14路:由兰州西站开往省建二公司时线路不变。
  由省建二公司开往兰州西站时,省建二公司至机车厂线路不变,经柳家营什字,停靠109路三角线公交站点、31路兰州西站公交站点后,进入西站5路基地。
  105路:由西关什字开往彭家坪产业园时线路不变。
  由彭家坪产业园开往西关什字时,彭家坪产业园至机车厂线路不变,经柳家营什字,停靠109路三角线公交站点、31路兰州西站公交站点后至兰石家属院恢复原线路。
  132路:由市一医院开往西部废金属市场时线路不变。
  由西部废金属市场开往市一医院时,西部废金属市场至材料南厂线路不变,经柳家营什字,停靠109路三角线公交站点、31路兰州西站公交站点后至兰州四中恢复原线路。
  记者 师向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