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兰州市 > 正文

24日起兰州生活用品交易会开幕 临时开通5路免费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5-10-24  来源: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第五届兰州生活用品秋季交易会将于10月24日至11月9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0月23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了解到,为方便群众出行购物,公交集团将在17天的交易会期间,开通5条临时免费购物线路。各始发站发往甘肃会展中心的时间为:首班9:00,末班15:30(中途只上不下,西固枢纽站线路末班15:00);甘肃会展中心发往各地时间:首班9:40,16:50一趟、末班17:20(中途只下不上)。
  线路1:西关什字枢纽站(33路车道)至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途中设双城门、南关什字、广场西口等3个站点。
  线路2:培黎广场停车场(131路终点站)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沿线设十里店、七里河黄河桥北、白塔山公园等3个站点。
  线路3:西固枢纽站(77路站)至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途中设西固城、兰州西站、公交集团、金城关、市二医院等5个站点。
  线路4:东部(兰新58路终点站)至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沿途设电子商贸城、广场东口、广场西口等3个站点。
  线路5:雁滩(美伦百货停车场)至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途中设新港城、雁滩商贸城等2个站点。
  记者师向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