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六安市 > 正文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王水平一行调研安徽舒城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19  来源:舒城县政府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1月17日,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王水平、司客运处处长蔡团结,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专家解晓玲、刘飞,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江宗法,省运管局局长晏少鹤、副局长司武国等一行对舒城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建武,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乘坐8路公交车,亲身体验该县城乡公交运行服务。公交车上,王水平等详细询问该县公交发展历程、运行管理、站场网络建设和新能源车辆应用情况,并与乘客亲切交谈,了解基层群众亲身感受。
  随后,调研组参观公交总站,并在公交公司召开座谈会。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背景、改造过程、经营管理、取得的成果和工作体会,与会人员就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过程、运营管理、遇到的问题矛盾等进行广泛交流。
  钟建武总结舒城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领导重视是关键,舍得投入是保障,超前谋划是前提。并规划下一步公交发展,要立足当前、优质运行;立足全面,试点先行;立足长远,健全机制,逐步提高公交覆盖率。
  王水平对该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舒城之行感受颇深、令人振奋。特别强调舒城交通运输工作:一是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勇于担当,做了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二是舒城经验值得总结研究,交通运输部将进一步调研,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城乡公交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