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六安市 > 正文

安徽省舒城县发展城乡公交 方便居民出行

发布时间:2015-03-27  来源:六安热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自从舒城县实行城乡公交一体化举措以来,该县政府不断加大投入,改善通行条件,方便群众出行,让城乡公交一体化和通行服务均等化成为现实。
  2014年,舒城县将推行城乡公交一体化作为自主实施的民生工程加以推进,投入财政资金2800万元,坚持“全县一个价,上车一元钱”,并实行社会福利票价的公益性原则,累计开通公交线路17条,投放公交车辆236台,通达全县12各乡镇、开发区和度假区。
  舒城县城乡公交去年共行驶里程1100万公里,共运送旅客2000万人次,相比较城乡公交开通之前的票价,全年共为全县100万城乡居民节约出行支出2亿元,切实方便了群众,改善了民生,促进了出行,深受群众好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