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广州市 > 正文

广州:定制公交新开萝岗到天河线

发布时间:2015-08-11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家住天河、办公室在萝岗,没有私家车的科技园区白领出行也犯难。昨天傍晚5时30分,如约巴士开通了“广州开发区科技企业加速器园区-大沙地地铁站”和“广州开发区科技企业加速器园区-天河体育中心”等2条试运行线路。
  其中,“加速器园区-大沙地地铁站”线路行经开源路、碧大路、石化路、丰乐北路、大沙地路段,每天17时30分发车,中途不设停靠站,推广期票价为4元。
  “加速器园区-天河体育中心”线路则行经开源路、碧大路、石化路、丰乐北路、广园快速路、车陂路、黄埔大道、体育西路、天河路等路段,每天17时30分发车,中途设置黄村地铁站、车陂南地铁站,推广期票价为6元。
  这两条定制线路目前采取直达或者快车模式运作,直通园区与市中心,并与地铁4号线、5号线连接。
  记者现场了解到,广州开发区科技企业加速器位于萝岗区开源大道,是广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的重点孵育平台,主要面向高成长性的中小科技企业,许多奋斗中的科技大咖聚集于此,但交通并不十分方便。园区现有企业71家,在园区内上班的员工达到6000多人。
  园区内员工上下班出行除部分企业提供交通车外,大部分的员工依靠途经园区的321线、B24等5条公交线路出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三汽公司利用如约平台客流需求征集并设计了这条线路。据悉,下一步交通部门还将根据线路的运营效果及园区员工的需求反馈,优化调整线路和发班时间、增加发班车次,并结合黄埔、萝岗并区后的新需求,推出更多的“如约巴士”线路。

广州日报讯 (记者刘冉冉  通讯员梁绮芬、池琳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