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广州市 > 正文

八月底广州市民或可进行“扫码”乘公交

发布时间:2017-07-3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过不了多久,广州市民将可扫二维码乘公交。记者昨天从羊城通公司获悉,由羊城通公司联合公共交通数据中心、腾讯团队等研发的“羊城通二维码”于7月29日在广州部分BRT站台投入内测,预计8月底,广州BRT快速公交线路及南沙区相关公交线路技术改造完成后,乘客就可以率先体验。
  据了解,“羊城通二维码”可在羊城通APP和微信小程序“腾讯乘车码”登录使用。市民只需打开手机羊城通APP或微信小程序“腾讯乘车码”,按照操作提示开通应用,就会生成一个专属的“羊城通二维码”,将此付款码对准BRT站台闸机或公交车载电子收费终端的扫码模块即可完成车费支付。
  记者从羊城通公司了解到,公交电子收费终端响应速度在0.3秒以内。今后再次乘车,市民也只需点开手机轻扫即可完成付款。这也就意味着,市民在乘坐公交时,再也不会遇到“忘带公交卡”、“忘带零钱”的尴尬。
  信息时报 记者 郭苏莹 通讯员 龙亚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