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广州市 > 正文

5月27日起 广州市长洲岛深井桥将进行封闭施工 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发布时间:2015-05-26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广州市黄埔区长洲岛深井桥,将从5月27日(本周三)起开始封闭施工维修,预计于6月12日结束封闭。封闭期间,桥梁将禁止机动车通行,行人依然可以通行。
  由于深井桥为机动车出入长洲岛内部唯一陆上通道,为了方便封闭施工期间市民出行,市交通部门将在桥梁两端设置临时公交接驳站点,对受影响的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并临时新开一条430A岛内接驳线路。
  如需进一步了解,可拨打96900或登录广州交通信息网或通过微博@广州交通查询。

  具体改变如下
  1.公共汽车361、383、节假日专线5、夜65等4条线路无法进入长洲岛内,这部分线路将临时截短至深井桥南运行;
  2.主要在长洲岛内运行的公共汽车430、节假日专线12等2条线路将临时停开;
  3.结合430、节假日专线12的线路开行情况,临时增开一条公共汽车430A岛内接驳线,该线路将设置成环线,首末站点设置于深井桥北的位置,经行金洲北路抵达长洲码头,可接驳岛内主要交通出行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