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佛山市 > 正文

佛山三水区新投用30辆电动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5-08-05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佛山市三水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获悉,三水近日再投用30辆电动公交车,近百位三水市民尝“头啖汤”,试乘其中4辆,并对新公交车赞不绝口。
  近日,由三水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举行的新能源公交车免费试乘活动,吸引近百名市民参与。市民试乘的是4辆来自国鸿公交公司的纯电动公交车,试乘活动从文化公园首末站出发,经西南大道、三水二桥、西南教育示范区、三水南站、三水大桥,最终回到文化公园,乘坐时间约1小时。“乘坐时感觉车辆很安静,只听到空调和轮胎的声音,就算起步也没有其他公交车常有的轰鸣声。”市民英姐说。
  据介绍,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新型动力系统,完全或主要依靠新型能源驱动的汽车。近年来,三水加大新能源汽车使用,率先在公交领域使用新能源车辆,包括LNG汽车、电动公交车等。
  另外,据悉,截至目前,三水已有153台电动汽车投入使用,其中包括70台公交车、83台私家车和公务车。本月底,三水还将新增32台新能源汽车。

 (记者杨波  通讯员谭秀雯、萧志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