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佛山市 > 正文

佛山:坐公交车去哪儿 通过手机就可查寻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现如今,科技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我们的出行也变得更加的方便了。那么,城市公交智能化佛山今年如何发展呢?笔者于3月12日从佛山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015年佛山市智能公交系统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三大平台”的11个系统。
  据佛山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会启动佛山市智能公交系统建设,系统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三大平台”11个系统的建设。而三大平台是指企业调度管理平台、行业监管与决策支持平台、公交出行信息服务平台。
  而“三大平台”涵盖了11个系统建设,包括智能调度系统、公交企业ERP系统等,加上出行乘客层面的热线电话服务系统。整个系统将在今年下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利用移动互联技术的快速发展,市交通局在今年上半年将会推出面向公众服务的手机APP,届时市民通过手机APP,可以实时了解掌握公交的动态信息,为公众出行提供全面的公交信息服务。
  而针对在社会车辆占用公交专用道的问题,交通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监控力度。接下来,将会启动公交专用道智能监控系统三期建设,三期的系统建设主要覆盖南海大道、桂澜路、海八路等主要干线路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