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佛山市 > 正文

佛山一公交车司机捡水杯 结果撞上路边设施

发布时间:2015-03-31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早晨7时40分许,在广东佛山市禅城区文昌路城北物流中心对开的转弯路段上,一辆行驶中的110路公交车突然失控冲上右侧的人行道,撞烂了三个花基,一棵绿化树也被连根拔起断成两截。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公交车的右侧车头保险杆和大灯也被撞落,现场地上可见不少汽车碎片和断枝落叶可谓一片狼藉,所幸事故没造成人员受伤。
  
  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据涉事公交车司机称,事发时公交车上并无载客,在弯道拐弯时,放在驾驶座旁的不锈钢饮水杯不慎滚落脚下,因担心妨碍操作影响行车,司机弯腰去捡水杯,结果一分神公交车失控冲上人行道,连撞了三个花基和一棵绿化树后才停下来。
  
  据附近的环卫工人称,事发时她的一位工友差点被撞倒,而这棵被撞断的绿化树,上次因被撞断还种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