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佛山市 > 正文

佛山:季华路因塌方封路 禅城开通接驳公交

发布时间:2015-08-04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目前,佛山市季华五路因万科广场工地基坑塌方而正在抓紧修复中,这对途经东建世纪广场(北)和通济桥(东)站的23条公交线路造成影响。昨日,禅城区交通部门宣布,为方便市民搭乘公交出行,由2015年8月4日起至恢复正常通行期间,禅城区将开通“东建世纪广场-祖庙路”的公交接驳线。
  根据新线方案,这条公交接驳线的首末站为东建世纪广场站和祖庙路站,途经站点: 东建世纪广场(北)、通济桥(东)、儿童活动中心(东)、普澜一路(东)、体育馆(北)、祖庙路站(东)。营运时间为7:00~22:00;约10~12分钟一班,票价为投币2元,刷卡7折。
  交通部门提醒,具体公交线路恢复通行信息,请关注“禅城公交”微信公众号的信息发布。若线路未能满足直达出行需求的,也可选择在线路途经的公交站点换乘其他公交线路出行。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传智 通讯员王丽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