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佛山市 > 正文

佛山顺德将开通301路区间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5-08-01  来源:佛山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佛山顺德区公交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顺德区首条区间线路301(区疾控中心站-华侨中学,单向运营)将于8月10日正式开通。这是顺德公交便民服务的又一创新尝试。
  线路设计以现有301线(新滘站-顺德工业园总站)为基础,选取301线路高峰期客流最集中的“区疾控中心站”至“华侨中学站”区间运营,可有效分流大良新桂、文秀、中区一带公交客源。区间线301运营时间为早上7时~7时45分,投入4辆公交车,设置24个站点,班次密度约15分钟/班,单向运营。顺德区公交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区间线301的开通可提升公交线网接驳能力,与301线形成有效互补,提高公交运营效率,进一步满足市民高峰期出行需求。

  (记者骆苏艳)
  区间线301途经站点:
  区疾控中心、新桂市场、云路公园、云路居委会、云路市场、云良路东康路口、环城小学、钟楼公园、清晖园、购书中心、凤城酒店(鉴海南路)、君莱酒店、美食城、近良居委会、龙的酒楼、五坊、金桔咀桥、市委党校、旧寨村、大吉村、聚胜花园、顺德区政府、区行政服务中心、华侨中学

  什么是区间线?
  区间线路只运行正常路线其中的一段。譬如,原来该公交车行程是A到B的,而A到B中间的一个C站乘客最多,公交部门除了正常发A到B的车次外,还专门加发A到C站的区间公交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