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佛山市 > 正文

佛山三水区将新建23处公交枢纽站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佛山市三水区交通环境与城市管理局获悉,为配合公交TC改革,今明两年三水将新建23个公交枢纽站和首末站,布点位于广佛肇城轨站点、工业园区、重要旅游区等,新增面积将达到46000多平方米。
  这些站点面积多在300~500平方米,其中广佛肇城轨三水东站和云东海站面积最大,分别达到18000平方米和13000多平方米。
  按照计划,三水交通部门还将完善10个港湾式公交停靠点。改造现有公交停靠站,新建道路同步建设高标准公交停靠站,有条件的道路建设港湾式公交停靠站。
  另据记者了解,为了方便乡镇企业员工出行,三水目前已经开通了26条定制公交线路,主要开往各片区工厂聚集区。如西南至盛路通信就有3条定制公交线路,还有定制公交开往三水港、乐平工业园区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