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莘庄地铁枢纽6条公交线将调整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新闻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长期以来,上海市莘庄地铁枢纽被分割成南北两个广场,给市民交通带来不便。如今,莘庄地铁枢纽综合改造工程即将实施,届时,将以大平台的方式连通莘庄地铁站南北广场,同时连接地铁车站和铁路车站,成为上海市西南地区功能最为完善的综合交通枢纽。
  昨天,上海市交通委表示,“十二五”期间上海要落实建设的四大交通枢纽计划,莘庄轨交枢纽综合改造工程就是其中之一。具体方案是:在轨交1、5号线和铁路金山支线、沪杭线上方建设一块大平台,来连通莘庄地铁站南北广场。
  为配合这项施工,此次北广场枢纽搬迁将涉及6条公交始发线路,即173路、189路、708路、763路、莘庄3路、莘荷线,它们将进行临时调整。莘庄地铁站周边其余公交过境线路153路、759路、闵行1路、闵行6路、莘庄1路、莘庄2路,将保持原走向及站点位置不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