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北京市 > 正文

7月17日 北京市17条公交“避雨”绕行

发布时间:2015-07-18  来源: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北京市17条公交线路采取了“避雨”措施,比如采取甩站、绕行等运营模式。
  昨日,北京市气象局发布黄色暴雨预警、蓝色雷电预警,为确保雨天公交线路的行车安全及运营秩序,公交集团按照雨天运输预案要求,提前部署各项雨天行车保障措施。
  其中,大部分线路都采取了绕行措施,避开积水路段。比如631快双甩兴华园、大兴小营、洪村、康庄路东口;631路南行甩丽泽桥南;410路双甩清源西里、兴华园;456路双甩清源西里、清源北路;610路双甩清源西里、兴华园;546路双甩程庄路口北、程庄路、程庄路口南、程庄路口东、丰台医院站等。
  有5条线路采取发区间车的模式,维持运营。比如633路分别从杨坨、颐和山庄发寨口区间,383路发大峪到军庄区间等。
  惟一暂停运营的线路是616路,从北潞园往返北京西站南广场。其主要是受良乡积水影响。
  公交集团表示,将密切注意天气及道路变化情况,一旦道路可以安全通行,将立即恢复线路的运营。乘客可以随时登录公交集团网站或官方微博查询详情。
  另外,北京地铁和京港地铁所辖线路也分别加开临客,保障市民出行。截至昨日中午,地铁公司共计排水约312.2吨,使用防滑垫1696个、防滑提示牌2376个。各车站加强站厅、站台及各出入口的客流疏导工作,并及时发放一次性雨衣3244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