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北京市 > 正文

北京市836路公交车 同一车牌三条线路乘客犯晕

发布时间:2015-07-08  来源: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笔者经常在北京市天桥乘坐836路公交车回郊区。自公交线路调整后,836路不仅是从天桥开往十渡,还衍生出两条去往房山的区间线路,分别是天桥到大韩继和张坊,成了同一运营线路三个不同的终点。这让乘客难分辨,笔者常在天桥车站碰到乘客询问乘车线路。
  六里桥东站是出城方向836路离开城区的最后一站,因周边有长途汽车站和北京西站,客流比较大。在六里桥东站常有外地乘客和老人上错836路车的现象。笔者时常听到乘客发牢骚,同一条线路跑三个地方,为什么偏偏都是836路,不能再用新编号?笔者在六里桥东公交站台看到,这三条线路使用同一个站牌,显示着836路天桥至十渡,中间小黑字体显示不同终点站的运营时间。尤其在高峰时,排队乘客多,有人没有看见前挡风玻璃摆放区间的牌子就上了车,听到售票员提示后只好再挤下车,秩序十分混乱。
  公交线路调整后,以往同一条线路多条支线公交车的混杂现象没有了,现今却冒出了同一线路多个区间,这同样让乘客不易区分。希望公共交通管理部门,科学合理优化公交线路,确实做到一条线路一个号码,减少乘客的困惑不再坐错车,使更多的乘客也切身感受到在票价提高后带来的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