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杭州市 > 正文

杭州市公交28路 全面推出"为您指路"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都市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经常乘坐杭州市28路公交车的陈阿姨发现,28路车厢里,最近忽然多了一张"为您指路"图,把28路沿线所有站点周边的名胜古迹、商业街区、休闲娱乐、餐饮住宿等,全都"一网打尽"了。
  比如植物园这一站,标注着"山外山""楼外楼"这两个标志性杭帮菜餐馆的名字;在黄龙洞这一站,标注着"天外天"餐馆和"黄龙吐翠"景点……
  在火车东站西、闸弄口新村站,还印着地铁的图标,表示这里是地铁换乘点。
  28路车队共有28辆车,既是全国工人先锋号,也是杭州学雷锋楷模孔胜东所在的模范集体。它从火车东站开往植物园,连接客流量大的交通枢纽和景区,从市中心穿城而过,几乎每个站点都很"热门",都有"名堂".
  28路所属公交三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据司机们反映,很多外地乘客到杭州来玩,不熟悉杭州的地理情况,一上公交车就要问路,或者问车上的本地人,哪里有商场、哪里有景点、哪里有好吃的杭州特色菜?
  综合乘客问得最多的问题,作为公交优质服务的延伸,28路专门设计了这张"指路图",就好比送给了乘客一套沿途吃住游玩的攻略。车厢内还搭配了图文并茂的"指路牌".难怪连老乘客陈阿姨都觉得,28路的服务太贴心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