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济宁市 > 正文

五一小长假期间 济宁市末班城际公交车延时半小时发车

发布时间:2015-04-30  来源: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五一假期前后,城际公交将迎来一个客流高峰,目前济宁城际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已经安排好了加班车,并调整城区发往各县市区的末班发车时间,由18:30调整为19:00。
  目前,城际公交线路上运营的车辆有262部(含机动车辆),届时会根据客流情况具体调配车辆以及增加发车密度。目前,城际公交已经执行夏季运营时间,除邹城至曲阜(C609)、兖州至邹城(C611)、兖州至曲阜(C612)三条线路原末班发车时间保持18:30之外,从济宁城区发往各县市区的末班发车时间均由18:30调整为19:00,从曲阜高铁返回济宁的B1线路的末班发车时间为22:20分。
  济宁城际公交客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4月30日开始就会出现客流增长,假期第一天、第三天是客流高峰。“自济宁城区至汶上、金乡、鱼台三条线路开通之后,城际公交发送的客流量一直呈上涨的趋势,今年清明三天假期共发送了6万多人次,预计本次五一小长假也不会低于这个数字。”该负责人介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