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济宁市 > 正文

济宁开通前6天,市民可免费乘公交

发布时间:2015-09-01  来源:齐鲁晚报(济南)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9日,济宁交运集团汶上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开通4条城市公交线路,这些线路将投放58辆公交车,其中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40辆。除了汶上,曲阜等7个县也将在城乡公交线路上投放纯电动公交车。
  记者了解到,这4条公交线路分别为1路、2路、3路、4路,其中4路为交叉循环线,分为东线、西线。“在济宁上班的高女士家住汶上一中附近,每周回家一次,这次回家看到公交车经过家门口,非常高兴。
  “汽车站在城北离城区较远,没开通公交时,每次回家都要花8块钱打车回家,这回坐公交车花一块钱就能做到家门口了。”高女士说,4条公家车线路都途径汽车站、中医院、交警队、汶上一中、妇幼保健院等站点,为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这4条线路的运营时间为,早上第一班车为7:00,末班车20:00(冬季19:30),平均每5—8分钟一班车,票价为一元钱,汶上目前使用的城市公交IC卡和济宁城际公交实行都可以乘坐公交车。而且开通的前6天,市民可以免费乘坐。
  汶上运行的这40辆纯电动公交车属于济宁交运集团集中采购的380辆新型纯电动公交车中的一部分,除了汶上县,其他的纯电动公交车将投放到曲阜、嘉祥、金乡、微山、汶上、鱼台、泗水等7个县市区的城乡公交线路上,目前这些县正在建设充电桩。9月1日,嘉祥县100辆纯电动公交车将上路运营。
  记者 庄子帆 通讯员 秦明 孙一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