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济宁市 > 正文

近日济宁市城际公交服务班荣获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5-03-09  来源:齐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8日,山东济宁市城际公交候车区,几名服务班成员已在外面站了四个多小时。
  她们正组织乘客上车,此时有分别开往4个方向的公交车过来,由于乘客较多,有些乘客不按秩序上车,江慧芬用身体将上车的乘客与另一辆车隔离开。赵娜看到抱孩子的乘客、拿行李多的乘客主动上前去帮忙。
  济宁城际公交服务班成立于2013年6月,现有成员8人,全部为女性员工,平均年龄23岁,承担着为公交出行旅客提供咨询、安全秩序维护和服务的职责,是全市文明服务窗口之一。“今后,我们要把服务做精、做细,做得更专业,更好地为乘客服务。”服务班班长刘卫茹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