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迁安市 > 正文

2015年1月1日 迁安市小石岭、杨家坡民俗文化园新年开通公交线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1月1日,河北迁安市小石岭村的村民们自发拉起横幅,早早等在15路公交车发车点,争先体验坐公交进县城的便捷和喜悦。
  小石岭村地处迁安西北部,受自然条件限制,公共交通非常不便,群众出行困难。为此,该市交通运输局多次到该村实地调研察看,经过综合考虑周边居民分布及公交线网情况,协调该市迁运公交有限公司开通一条以小石岭村为公交总站的新公交线路——15路公交线路。线路走向为公交总站、东购商场、万嘉家具、张官营、蔡园新区、小石岭,首班:7:40,末班:15:00.
  同日,迁安市调整延伸公交总站——易庄线路至杨家坡民俗文化园。
  杨家坡民俗文化园集独特的自然、人文、历史、文化等元素于一体,是弘扬民俗文化的人文旅游景点。为促进民俗文化的推广,提升当地旅游经济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该市交通运输局协调督促该市联运公交公司延伸公交总站——易庄线路至杨家坡民俗文化园。线路走向为公交总站、石里桥、夏官营镇政府、赵店子、杨家坡民俗文化园、大周庄、彭店子、易庄。首班:6:00,末班:17:00.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