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迁安市 > 正文

在迁安做销售的诀窍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不管是做什么业务,总有一些人做得比较好,一些人则做的比较差。业务做得好的人未必能力多么出众,或许是他们掌握了提升业绩的有效方法。例如,找钢骨架轻型板客户重要,但是找准客户更重要。
  有些钢骨架轻型板销售人员看似每天工作很忙,忙着联系客户,但是销售成绩则不甚理想。这或许存在能力不足的缘故,但是更重要的是,则可能是他们根本没有找对准客户,所以他们看似很忙,但效率很差。优秀业务员不但会找准客户,更懂得如何赢得客户的信任,如何让客户接受自己的订单。
  防城港市,位于广西南部边陲,辖2区、1县,代管1个县级市,全市常住人口为86.69万。
  近年来,该市坚持以港立市、以开放兴市、以工贸强市、以文化旅游旺市的发展战略,加快打造现代化钢铁基地、有色金属基地、能源化工基地、粮油食品基地、商贸物流基地、滨海旅游胜地。
  2014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88.9亿元,增长10.4%,增速居全区第2,人均GDP突破1万美元大关;规上工业总产值1138.2亿元,增长18%,增速居全区第2;财政收入65.3亿元,增长10.2%;港口吞吐量1.15亿吨,增长8.9%;外贸进出口总额54.7亿美元,增长27.3%。
  要想在竞争者胜出,就必须有优势,具体来说,德浍建材生产的钢骨架轻型板具有如下特点和优势:
  结实耐用:主要材料均为无机材质,抗老化能力强,耐久性好,能有效抵抗酸、碱、水汽的侵蚀,结构设计使用可以达到几十年。冻融循环二十次以上,体积和强度几乎无变化。
  保温隔热:BAS无机轻质芯材具有优良的保温性能,导热系数低,整板传热系数为0.5-0.8w/㎡K,满足屋面保温设计要求。在防火实验中,当板底900℃高温烘烧时,板背温度仅为50℃,表明了华茂汇恒板优良的隔热性能。
  泄爆功能:能用作建筑物的泄爆屋面。在爆炸发生的瞬间,屋面板芯材被震碎,瞬间释放爆炸能量,既达到泄爆的目的,又不会产生次生伤害。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唯有过硬的质量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为了切实提升产品质量,石家庄德浍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我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设备一流,管理体系完善,严把产品质量关,产品销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并出口东南亚、欧美东欧、澳洲等多个国家,德浍建材坚持以科技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用户至上为准则,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体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