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常州市 > 正文

常州市近日再添一座公交首末站

发布时间:2015-03-31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江苏常州市占地面积为3867平方米的罗溪首末站正式投入运营,该首末站位于罗溪镇境内,延河路以北、空港三路以东区域,共有1个调度用房、2个公交站台、7个公交专用停车位以及部分非机动车停车位等。
  结合该首末站的启用,常州公交整合周边路网情况,对4路、233路、233A路、241路进行了优化调整,更加方便了周边市民的出行,填补了当地周边区域无规范性场站的空白,消除了部分线路在马路中间调头的安全隐患。
  据悉,现常州共拥有152个公交场站,面积达89万平方米,其中保养场5个、枢纽站28个、首末站41个、回车场71个、综合性运营场站6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