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上海市 > 正文

近日上海浦东公交举行岗位练兵比武

发布时间:2015-03-23  来源:浦东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9日,上海浦东公交公司启动岗位练兵比武,涉及司、乘、调、修四大工种,将历时一个月。
  在首场由上南公交承办的驾驶员技能比武中,参赛选手进行了起点站起步、红绿灯停车、S弯道、限宽门、港湾停车等规范操作。参赛的选手来自各基层营运一线的驾驶员,他们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
  此次岗位练兵比武覆盖面广,浦东公交各层面发动,四大工种均通过练兵、预赛、淘汰赛、决赛,吸引了广大驾驶员、乘务员、调度员和修理工的积极参加。此外,比赛的专业性强,各个岗位练兵比武项目都参照行业标准和企业规范,并邀请行业专家参与项目设计、内容设置和比赛评判,使比赛成为一次技能练兵和专业培训相结合的过程。
  据悉,岗位练兵比武中,如起点站起步、S弯道操作和港湾停车等一系列步骤具有实际的可操作性,将在今后的公交运营中推广,提升安全行车、规范操作的实效性。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