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赤峰市 > 正文

赤峰市民热盼友谊大桥通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内蒙古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友谊大桥开通这么久了,到底啥时候能通公交?”近日,不少读者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希望得到友谊大桥通公交的确切时间。记者昨日通过赤峰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有关公交车在此通行问题正在积极筹措资金,申请通过车辆配备、场站建设、驾驶员招录三方面,尽早为市民开通公交。
  据悉,连接松北新城和桥北的友谊大桥于2014年12月1日建成通车,友谊大桥桥梁及引道工程是市区中环路北环的重要节点工程,西起松山区北城银河路,东至红山区桥北组团赤锡路,跨阴河连接松山北城和桥北组团,总长度1283米。其中主桥长度295米,桥宽48米,引道长度988米,红线宽60米,机动车道为双向八车道。此外,还包括通道桥两座,分别为东侧跨滨河路分离立交桥,跨度25米;西侧跨度8米通道桥,连接坝顶道路。
  然而,修建完成后,直通友谊大桥的公交车却迟迟没能落实,目前,供市民在友谊大桥附近通行的公交线路只有2路、201路,乘客若前往友谊大桥,需乘坐201路从赤锡路绕行几百米才能抵达。
  对于友谊大桥究竟什么时候能通公交车,赤峰市公交总公司营运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车辆配备、公交场站建设、驾驶员招录这三方面工作落成以后才能在此运行公交,“目前,我们也正在向上级部门申请,通过积极筹措资金,在这三方面加快实施力度,确保市民尽快乘坐直达公交。”
  赤峰市公交总公司回复称,目前正在向上级部门申请,尽快让市民乘坐直达公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