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赤峰市 > 正文

赤峰:村里通了公交车 村民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内蒙古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记者从赤峰市交通局了解到,近日,敖汉旗新惠镇新地村两委班子负责人及部分村民代表来到敖汉旗交通运输局,将一面写有“心系老百姓,方便千万家”的锦旗送到旗交通运输局,以表达旗交通运输局为民着想、方便群众,解决了该村村民近年来乘车难的感激之情。
  2014年,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新地村村民反映了出行难的问题,敖汉旗交通运输局以“为民”为根本,以“利民”为宗旨,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经过认真调研,于今年2月份开通了新惠镇政府至新地村的短途客运公交,日发车四个班次,彻底改善了沿线群众乘车难、出行难的问题,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