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上海市 > 正文

自3月14日起 上海市延东隧道将开始大修 期间935路公交暂停运营

发布时间:2015-03-12  来源:中国上海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1日,从上海市路政局、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获悉,从14日零时起至2016年1月31日24时,上海市延安东路隧道将实施开通以来最大规模大修。期间,始终保持浦西往浦东方向通行,浦东往浦西方向将封闭。
  延安东路隧道是目前本市通行量最高的隧道,日均车辆超过8万辆。为提醒市民调整出行线路,相关部门调整完善了陆家嘴地区的交通标牌。
  据浦东交警有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小陆家嘴区域增加、调整了380多块交通标志,改造了29块动态显示屏标志。3月11日在东泰路花园石桥路附近看到,一块显示浦东5条隧道拥堵情况的动态显示屏上,延安东路隧道后面的显示屏被白纸暂时遮挡。
  本周六一早,这些用白纸遮挡的地方,会再贴上红色的“关闭”二字,以清晰表明“延安东路隧道浦东往浦西方向封闭”。同时,小陆家嘴区域的交通信号灯也将进行优化,红绿灯间隔时间将根据5条隧道的车流量进行动态调整。
  延东隧道大修期间,根据测算,人民路隧道将分流40%的车流,压力最大,浦东入口将成为一大堵点。3月11日在浦城路东昌路看到,警方已进行了改道优化,增设了一条由南向西,左转弯向延安高架的车道。
  而在人民路隧道浦西出口附近的河南南路上,相关部门将原来一条北向南直行车道,改成了一条可变车道。黄浦交警表示,已成立应急小分队,一旦河南路西藏路发生极端拥堵情况,会快速到位,尽量缓解交通压力。
  交通部门建议,车辆绕行新建路隧道。3月11日早高峰时段,驱车从新建路隧道浦东入口驶入,从周家嘴路高阳路路口出来后,在东长治路处车辆有些拥堵。据虹口交警介绍,这里距离外滩隧道口仅1公里,早高峰时段车辆时速平均在20公里左右。
  上海市13条调整的公交线路,也相继在站台上贴出通告。935路公交,是13条调整线路中唯一一条停驶的公交线路。935路来回共有26个站头,从上周五起,在两头终点站各张贴了暂停营运的公告;同时在各个站台上都张贴了“暂停营运”的小通告。
  往返于金陵西路淡水路—川沙客运站之间的上川专线,是10条改线公交之一。在东方医院站看到,该站已张贴出“受延东隧道大修影响,头班车调整线路走向,本站取消”的通告。缩线运营的936路取消了普安路往浦东方向双向约10组左右的站头,不仅在相关站台有通告,行驶车辆的前门处也贴有通告。
  此外,工程建设单位上海公路路桥(集团)公司专门印制了一批社会车辆和公交绕行的宣传资料,在相关办公楼宇、居民小区、公交站点、地铁车站发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