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常德 > 正文

交通运输部在湖南常德常调研清洁能源公交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8年4月21日,由国家交通运输部研究院城市交通与轨道交通研究中心、交通运输部公路院汽运中心、国际车辆专家等国内外交通运输行业专业人士组成的7人调研组来常,对常德市清洁能源公交推广使用及运营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改善清洁能源公交车运营管理研究”相关研究工作,是落实国家交通运输部与亚洲开发银行技术援助项目的重要环节,旨在深入了解全国清洁能源车辆选择、管理、维护保养及调度方面的情况,第一阶段城市调研于去年8月完成,此次调研为第二阶段,选取保定、遵义、广州、常德、上海、扬州、临沂等城市的11个公交运营单位开展实地调研。
  近年来,常德公交通过推进智慧公交工程建设、积极优化公交线网、更新更换新能源汽车、改善车身车厢环境,让市民乘车出行变得更加舒适、便捷、智能。
  目前拥有455台纯电动公交车,占公司营运车辆总数55%,配套建设了充电桩设施,配备充电枪177个。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常德智慧公交调度系统和常德公交充电桩建设现场,对常德智慧公交建设以及充电系统的白天快速补电、夜间梯次充电的节能省时充电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常德公交在新能源汽车推广普及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