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常德 > 正文

常德70台纯电动公交车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2016-05-31  来源:常德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28日,常德首批70台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纯电动公交车长为8.5米,为纯电驱动,电子档位,无变速箱,车充满电后行驶里程可达180公里。营运公司在市城区按一定配比设有35个充电桩,每天上午10时至下午3时是纯电动公交车快补充电时间,期间将会安排相同的车型营运,市民出行不会受到影响。70台车分别在5、14、23、30、38、48等线路投入使用,票价和行驶线路不变。
  据介绍,今后,我市将陆续增加纯电动公交车数量,逐步实现公交车辆污染零排放,让市民享受绿色环保出行。
  常德日报 记者 胡秋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