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常德 > 正文

常德市民建议增加L18路公交车班次 缓解出行压力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常德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网友“格物致知”反应:自3月1日开通以来,由灌溪开往常德市城区步行街的L18路公交车可以说是日益火爆。仅有的4次坐车经历中,都是车子刚到起终点站马上就满员了,中途挤得人都上不了。这样火爆的行情,反映了群众的迫切需求。希望能增加车次或者换成大车,收班时间调整到晚上9点。
  常德公交总公司回复:快速公交L18支线于3月1日正式运行,极大方便了灌溪及沿线市民的出行。针对客流增加运力不足的情况,公司于3月9日已增加2辆营运车进行补充,由于沿线部分路段较窄不宜行驶过大的快速公交车辆,故安排较为轻便的、8.5米的快速公交车辆进行运营。目前该线路共有6辆营运车,武陵阁至塔机公司首末班时间6:25-18:20,塔机公司至武陵阁6:00-17:40,运营间隔时间20分钟。经考察线路的运行时间及趟次,基本满足沿线客流的需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