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常德 > 正文

常德汽车北站搬至过渡站 公交线路跟随调整

发布时间:2016-05-18  来源: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6日上午6:00,随着一辆常北至桃源的客车出发,新汽车北站过渡车站正式启用。昨日下午5:00,位于人民路上的原汽车北站停止使用,站内的经营班线及车辆一并调整至过渡车站经营。
  原汽车北站建设于上世纪50年代初,营运向西的市域内短途客运班线和少量临近县市班线,主要是发往桃源、汉寿(部分)方向;以及慈利县、张家界市等埠外方向的班线车辆。由于城市规划调整,原址部分被纳入了棚户区改造的范围,加上其服役60多年后设备老化,已不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市运管处透露,正式的常德汽车北站目前仍在规划选址中。去年底,常德欣运集团启动了汽车北站过渡车站的建设。过渡车站位于武陵区芙蓉街道岩坪村十一组,北临龙坪路,东临兴隆路,南临竹叶路,西与桃花源路相望,竹叶路与桃花源路在此处交会。市交通运输局要求,所有班线客运车辆应按照许可机关核定的线路运行,竹叶路与桃花源路交会处路口至高职院路段禁止客运车辆停靠上下旅客。
  近日,记者在汽车北站过渡车站看到,站内车辆有序停放,站外分别设有公交车和出租车专用车道,有多名工作人员现场引导,秩序井然。为方便市民出行,前往该处的公交线路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其中,市城区7路、19路公交车进入常德汽车北站过渡车站(终点站)上下旅客,3路、42路公交车途经车站外公交站点上下旅客。
  红网 记者 张洵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