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通市 > 正文

自今日起南通市公交积极备战“开学季”

发布时间:2018-02-2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自今天起,江苏南通市各大中小学正式开学。昨天,记者从南通市公交总公司获悉,通师一附新校区和通大附中的学校定制专线随着开学的时间恢复正常营运,其中通大附中定制专线已于25日恢复正常运行。
 
  南通公交提醒市民,开学首日,早高峰车流量大,建议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学生和家长提前准备。由于目前仍然处于春运返程高峰阶段,火车站客流明显增加,公交公司每天增配20台车,其中10台用于早晨5:09到达的洛阳班火车,并增发 25、32、41、44 线加班车,快速疏散集中到达的列车客流。

  接下来,高校学生也将陆续开学返校,南通公交将密切关注火车站、长途车站、客运东站等客流较为集中的区域,根据实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适时增开直达车,智能调度与安全监控中心密切关注各线路运行情况,通过适时调度,确保出行顺畅。
  南通网 记者 仇禅慧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