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通市 > 正文

近日南通市天福园旁16路公交车站点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5-05-09  来源:南通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五一节前夕,南通市天福园(市殡仪馆)大门南侧及对面的16路公交车站点正式启用。
  南通市天福园由于地处市区东郊,群众因交通不便造成的“办丧难”呼声一直很高,不少市民多次向市政府热线及本报热线反映,希望早日协调解决。
  随着通京大道建设和道路两侧绿化工程陆续完工,4月16日,市民政局、市交通局、市公交总公司的相关领导现场办公,经过实地踏勘选址,确定在市天福园大门南侧和对面增设16路公交车“通京大桥南”站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