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通市 > 正文

路遇车祸 南通一公交车变身救护车 伤者得及时治疗 家属上门致谢

发布时间:2015-05-09  来源:南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下午,一对中年夫妇拿着一面写有“真情为民,抢险救危”的锦旗,来到汽运集团通州分公司882车队寻找一名素未谋面的公交司机。最终,他们亲手把锦旗交到了车队王益兵师傅的手上。
  时间回到4月23日晚上19时许,南通市公交车司机王益兵师傅驾驶332路公交车执行从环本到三余的最后一班班车任务,车辆行驶至222省道路段时,听到了一阵求救声。
  原来,一名与家人出门散步的70多岁的老太太被一辆电瓶车撞倒了,已经呕吐昏迷。王益兵立即和其家人一道,将老人抬上了车。于是,公交车变身“救护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一路飞奔至三余人民医院。在将老人顺利交至医生处后,王益兵才悄悄驾车离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